沈阳自动化所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省直羽毛球赛暨书画摄影展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20

活动合影

奖杯

奖牌

  12月16日,由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会工委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省直机关职工羽毛球比赛暨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在辽宁省浑南体育训练基地羽毛球馆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是省直机关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来自省直机关的95家单位近600名运动员连续两周无休,利用周末时间参加比赛。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在羽毛球团体、单项赛和书画摄影作品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设团体和个人两个大项。在团体比赛中,沈阳自动化所羽毛球队全体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面对各路劲敌,密切合作,敢于拼搏,在赛场上发挥出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作风,由于在八分之一决赛遇到强劲对手省体育局团队,无缘四强,最终获得团体第六名。在单项比赛中,沈阳自动化所参赛队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取得了良好战绩:郭涛获男子单打甲组第一名;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获得男子丙组(厅局级组)第二名,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获得男子丙组(厅局级组)第四名;陈晶获得女子单打甲组第二名;张洋、李惟帆获得男子双打甲组第三名;魏祖龙获得男子单打甲组第九名。同时,沈阳自动化所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书法美术摄影展以“展示新形象,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分为“辉煌四十年,展示新形象”、“共筑中国梦,奋进新时代”、“服务促振兴,建设新辽宁”3个篇章。参加本次展览的共有84件(组)作品,沈阳自动化所综合办公室孔祥源投稿的《探索4500南海》作品获得了摄影类作品一等奖,人教处孔庆辉书法作品获得了优秀作品奖。

  沈阳自动化所羽毛球队员克服工作繁忙、比赛连场等不利因素,展现了研究所羽毛球队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羽毛球水平,同时也为研究所赢得了荣誉,受到了省直机关各单位的赞许和关注。(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