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大内窥镜公司董事长姜守望一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8-10-08

  9月25日,沈阳沈大内窥镜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守望一行5人,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科技处处长胡琨元及相关科研人员接待了来访。 

  座谈会上,胡琨元代表沈阳自动化所对姜守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在手术机器人研发方向上的总体情况。姜守望介绍了沈大内窥镜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开展更深入合作的意愿。机器人学研究室刘浩研究员就双方共同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作了研究进展汇报。随后,双方就项目进展的关键技术、所需支撑条件、项目规范管理、未来研发计划进行了充分交流。 

  来访期间,姜守望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科技成果展馆。沈阳沈大内窥镜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医用硬性内窥镜及其附属设备的生产厂商之一,市场占有率多年来在国内居于前列。(机器人学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