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高温假期间于生产线装调现场开展党章学习

发布时间:2018-08-16

会议现场

  8月10日,正值高温假期,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机器人成套装备与智能制造技术研究团队临时党小组于中国兵器晋西工业集团智能成套生产线装调现场,开展了“坚守科研一线,让党徽在岗位闪光”的主题党章学习活动。 

  该智能成套生产线系统复杂、工期紧、任务重,为确保项目如期顺利交付,项目组20余名同志放弃个人休假,顶着炎炎酷暑,投入到紧张的生产线调试中。为强化党的阵地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项目组于装调现场成立了临时党小组,体现了党员身在哪里,党组织就在哪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在哪里。 

  党支部书记徐志刚在装调现场为出差人员开展了此次党章学习活动,对现场安装调试人员的敬业奉献精神和工作的刻苦努力给予了表扬。他表示,坚守科研一线,让党徽在岗位闪光,这不光是一句口号,更是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党的召唤无时不在,党的引领作用无处不在。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提神振气,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和身份意识,徐志刚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章,重温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当前装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作为科研单位的一名党员,要多带头奉献,加强 “两学一做”学习,注重学做结合,学要学到位,做要做的好;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努力走在科研前列,内强素质塑形象,身体力行做表率;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矢志不渝,再为科研事业立新功。(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