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开展高温假前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8-08-03

  为切实做好夏季灾害防范与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高温假期间的研究所科研环境安全,7月31日至8月2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条件处在全所范围内开展了安全检查。副所长孙雷以及条件处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部分重点区域的检查。 

  检查组对各研究室的办公区、实验室、车间、外租厂房,以及监控室、变电所、档案室、图书馆、机房、财务处、科技公寓等重点要害部位进行全面危险排查。根据夏季高温多雨的特点,设置个性化的检查表,对消防、危化品、电气、防汛、防雷等存在的隐患进行了重点排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自查自改工作,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建议和整改时限要求。 

  孙雷强调了安全对于科研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隐患整改工作。他还详细了解了假期值班与巡查安排,要求条件处安全管理人员认真落实部署,确保各项安全工作得到落实。(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