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2018年度工会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4

所工会委员、机器人学研究室分会主席于海波作报告

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月鹏作报告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高温合金研究部分会主席秦学智作报告

所工会主席王明辉作报告

会议现场

拓展培训活动——汉诺塔

拓展培训活动——盗梦空间

拓展培训活动——攀树 

参观战犯管理所

  7月20日至2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举办了2018年工会干部培训会议。沈阳自动化所工会主席王明辉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仪公司)工会主席刘月鹏和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以下简称金属所)高温合金研究部分会主席秦学智作工会工作经验交流。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经审委主任、工会财务人员和各分会主席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委员、机器人学研究室分会主席于海波首先作了工会工作经验交流报告,用生动的具体事例分别介绍了开展分工会工作的想法、方法和做法。刘月鹏和秦学智分别结合各自单位和部门的工作特点,分享了他们的工作心得及特色工作,对开展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王明辉从工会组织建设、经费管理和使用、开展文体活动、开展“建功立业”活动和落实职工关爱计划五个方面对研究所工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对工会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后,沈阳自动化所工会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户外拓展训练和参观战犯管理所活动,以增强工会干部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加强对工会干部的爱国教育,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为更好的开展工会工作奠定基础。(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