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科技合作与应用研究院及企业代表团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8-05-21

签约仪式

座谈现场

  5月17日,山东省临沂市科学技术合作与应用研究院党委书记石绍峻、副院长吴永侠及企业代表团一行9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李硕、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及相关科研人员接待了来访。  

  座谈会上,石绍峻介绍了临沂市的产业结构及对智能制造的需求,希望能与沈阳自动化所在临沂市当地企业横向项目的基础上探索更深入合作。李硕代表沈阳自动化所对石绍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临沂市科学技术合作与应用研究院在研究所与当地企业需求对接中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希望沈阳自动化所与临沂市科学技术合作与应用研究院在深入服务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方面加强沟通。随后,李硕与石绍峻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来访期间,房灵申陪同石绍峻一行参观了水下条件实验室、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研究所科技成果展馆。(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