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调研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8-04-24

侯建国听取汇报

于海斌汇报沈阳自动化所基本情况

参观水下条件实验室

参观水下条件实验室

参观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4月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在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刘红辉等陪同下,调研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科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王天然院士、封锡盛院士等陪同调研。 

  侯建国一行首先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水下条件实验室、光电信息技术展室、空间装备实验室、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场所,并听取了类生命机器人研究的专题汇报。 

  于海斌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的基本情况,汇报了研究所的战略定位、科研布局、“十三五”发展规划、代表性成果,以及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建设情况。侯建国对沈阳自动化所人才队伍结构、博士后培养、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建设、工业4.0互联制造解决方案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研究所的发展和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肯定。(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