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沈阳自动化所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04-13

  王天然院士出席年会活动并参加启动仪式 

  刘连庆研究员获评年度人物 

  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海翼”水下滑翔机研究团队获评年度团队

 

  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自适应柔性制造平台获评年度最具价值解决方案奖 

  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面向PLC控制器的可信加密认证模块获评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 

  4月12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2018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在浙江绍兴隆重举行。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遴选推荐,经中国自动化学会组织的专家评审、网上投票,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获得四项殊荣。 

  在此次年会活动中,机器人学研究室主任刘连庆研究员获评“2017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人物”,“海翼”水下滑翔机研究团队获评“2017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团队”,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的自适应柔性制造平台获评“2017中国自动化领域最具价值解决方案奖”,面向PLC控制器的可信加密认证模块获评“2017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 

  2006年至2018年,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已经走进了第十三个年头,现已发展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本次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由控制网和《自动化博览》共同发起组织的中国自动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旨在铭记和展望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历程,总结和表彰为其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团队与企业,全面展示不断革新的自动化产品,透彻分析成功的行业解决方案与应用案例,产学研用并重,以“公正、公平、公开、专业”的原则全面展现过去一年里中国自动化产业的不断进步与闪光点。(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