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获沈阳市科技条件平台认定

发布时间:2018-04-08

沈阳市科技局科技平台管理处李辉处长(左)为沈阳自动化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吴镇炜主任(右)颁发牌匾

  44,沈阳市科技局召开了2018年科技条件平台服务机构认定工作会议。会上,沈阳市科技局科技平台管理处处长李辉为沈阳自动化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颁发了认定服务机构牌匾。沈阳科技资源共享中心主任鄂玉洋、创新促进部部长李勇毅出席会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吴镇炜等代表研究所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阳市科技局与沈阳自动化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服务机构考评细则、中心在条件平台开展的服务情况、目前推动共享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对创新券的政策和使用流程,以及作为服务机构如何帮助引导企业使用创新券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沈阳市科技条件平台整合集成了沈阳地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科技研发资源,创新了“互联网+科技服务”的市场化运营模式,通过建立科研仪器设施共享平台,实现设备与技术共享,为推动将沈阳建设成为知识创造能力强、产业创新活跃度高、经济贡献份额大的东北科技创新中心提供科技支撑。(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