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再获辽宁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23

获奖证书

  近日,辽宁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会上对获得2016—2017年度模范职工之家等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荣获2016—2017年度辽宁省直属机关“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在上级工会组织和研究所党委的领导下,以做好职工之家建设为目标,围绕科研,务实创新,带领职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推进研究所民主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利益,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为研究所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已连续10年获此殊荣,这既是上级工会对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沈阳自动化所工会人辛勤劳作收获的果实。在今后的工作中,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将不断探索新时期工会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开拓进取,继往开来,为推动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深入实施和完成研究所“一三五”目标做出新的贡献。(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