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信委和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领导专家考察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16

会议现场

  3月15日,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易鸣、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副所长胡湘洪一行13人考察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为中心发起单位之一,研究所持股公司——沈阳智能机器人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为中心依托单位)。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沈阳智能机器人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史泽林,总经理孙海涛,广州分所所长李令奇接待来访。 

  座谈会上,史泽林对易鸣、胡湘洪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孙海涛作了关于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建设总体情况的报告。报告对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目标和内容以及创新中心的运行机制等作了详细的阐述。考察期间,史泽林、孙海涛回答了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的相关人员就创新中心建设提出的问题。同时,双方在技术合作、人才引进、共建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期间,孙海涛陪同易鸣、胡湘洪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工业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实验室、水下条件实验室。(沈阳智能机器人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