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沈阳自动化所领导关爱老同志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3-01

  

  所长于海斌看望老同志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看望老同志

副所长史泽林看望老同志

纪委书记梁波看望老同志

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看望老同志

副所长李硕看望老同志

  春节前夕,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于海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副所长史泽林,纪委书记梁波,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副所长李硕,在人事教育处处长周船及离退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研究所老领导、离休干部和病重老同志,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让老同志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心。 

  在走访慰问中,所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向他们介绍了研究所2017年取得的重大成绩和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征求并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在交谈过程中,所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研究所发展献计献策,并预祝春节快乐。所领导叮嘱离退办一定要照顾好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所领导的关心关爱和问候祝福让受访老同志十分感动,他们对所领导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坚信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研究所未来的发展会更快更好,对研究所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进步充满信心和期待,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离退休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