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区区委书记蔡朝林视察沈自所广州分所

发布时间:2017-12-29

蔡朝林听取广州分所发展情况汇报

蔡朝林参观广州分所实验室

  12月20日,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区委书记蔡朝林视察调研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谢明及南沙区委组织部、区工科信局、区人社局主要领导陪同视察,广州分所副所长苑明哲陪同接待。 

  在展厅,苑明哲向蔡朝林汇报了广州分所在发展历程、科研布局、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主要情况。随后,蔡朝林一行来到广州分所广东省船载设备互联和信息智能应用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实验室,广州分所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研发中心副主任肖金超重点介绍了中心的船舶设备智能管理系统和船载综合电视网络系统,全面展示了其在智能船舶研发领域的实际应用效果。 

  蔡朝林对广州分所成立至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强化科研成果应用示范案例的推介与宣传,充分发挥科研院所人才技术优势,推动地方企业有效实现转型升级。(广州分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