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沈自绽放”大型单身联谊活动浪漫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9

活动合影

活动精彩瞬间

  为更好的满足广大单身职工的交友需求,为单身青年提供一个真诚、高效的交友平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联合辽宁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妇工委于12月23日下午举办了首次“爱,在沈自绽放”单身联谊会,驻沈中科院研究所和省直机关系统内12个单位近150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 

  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妇工委为活动做了精心准备和前期设计,认真统计审核报名参与职工条件,并做好现场布置。联谊会现场准备了精致丰盛的冷餐、茶饮等,营造出既温馨浪漫又轻松愉快的气氛。 

  活动在唯美的吉他弹唱中拉开了序幕。省直工委妇工委主任王燕致辞。她表达了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对系统内年轻职工个人生活问题的关爱,介绍了工委一直以来开展此项工作的情况,同时为现场的青年男女送去了希望和祝福。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妇女委员会主任王希代表研究所领导、所工会欢迎现场的来宾和年轻朋友,希望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借助这个交流沟通平台充分发挥展示自己的风采,收获友谊、勇敢的追求爱情、圆梦沈自所。 

  随后,沈阳自动化所青年职工四十余人闪亮登场,展示了研究所青年人蓬勃的英姿。在主持人诙谐幽默的调动下,现场进行了拍拍操、问题抢答、传气球收获缘分等活动。活动中穿插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精彩不断。最后的“系领带”游戏环节将联谊会推向了高潮。 

  近4个小时的的互动后,大家一起深入了解沟通,从相遇变为朋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彼此邂逅,也给大家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契机。参与活动的男女青年代表表达了对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和省直机关工会的感谢,纷纷表示这是帮助员工生活健康关爱员工的一种创新方式。 

  本次联谊活动在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活动从前期的电子邀请函设计,到现场单身人员信息扫描查询及电子化系统精准匹配,充分体现了组织者的创意。期间,也促成了一些现场牵手成功的情侣。此次活动为年轻人搭建了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增强组织凝聚力,也提升了员工满意度与归属感。(所工会妇委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