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自所方案获评2017中国产业互联网集成服务优秀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12-28

  

  荣誉证书

  近日,2017年第三届中国产业互联与数字经济大会闭幕,大会颁发了2017年度中国产业互联网相关奖项,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申报的“基于大数据、云平台及WIA-PA无线技术在石油方向的集成解决方案”,入选 2017年度中国产业互联网集成服务优秀解决方案TOP30 

  “基于大数据、云平台及WIA-PA无线技术在石油方向的集成解决方案”一方面有效展示了WIA-PA工业无线网络仪表及系统在油田的应用效果,推动了工业无线网络在油田的普及;另一方面,该方案将推动探索基于物联网的油田地面生产新模式,为我国油田实现精益生产提供支持。 

  今年4月,国家工信部信软司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经信委征集各行业的产业互联网集成服务解决方案,200多家实力雄厚企业报名参加,经层层评选,共30余家单位获奖。此次获奖是业界对沈阳自动化所在工业物联网领域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的肯定。(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