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2018年冬季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2

  12月1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了2018年冬季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所长于海斌主持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所长史泽林等12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对2018年冬季15名博士研究生和1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申请材料进行了初审,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15名博士生和1名硕士生全部通过初审,学位评定委员会建议授予博士和硕士学位。 

  随后,会议讨论了学位委员会委员调整事宜,学位委员会根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评选出2017年度研究所优秀博士论文,并推荐参加中科院优秀博士论文评选的人选。学位委员会还根据各研究室申报情况,评选出2018年中科院部分冠名奖的候选人名单。 

  最后,学位委员会针对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教育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建议。(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