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一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7-11-29

座谈会现场

  11月28日,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王福艳、中国科学院唐山高新技术研究与转化中心主任苏志峰及企业家代表一行10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科技处处长胡琨元、副处长房灵申等陪同接待。 

  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胡琨元对王福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沈阳自动化所宣传片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王福艳介绍了唐山市的新兴战略产业布局及当地具有代表性的相关企业需求,表示希望能与沈阳自动化所开展合作。随后,企业家代表与沈阳自动化所研究人员分别进行了对接,其中,河北比尔尼克涂料有限公司王丽群表示期待在工业无线及能源优化方面开展合作。 

  来访期间,王福艳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激光冲击强化实验室、激光3D打印装备、无人机、工业4.0示范线、水下条件实验室、工业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实验室和研究所科技成果展馆。(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