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博微举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02

中科博微举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仪式

  10月3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持股公司——沈阳中科博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博微)在北京举行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仪式。

  股东单位代表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科促办主任孙海涛,辽宁科发实业公司副总经理李益民,沈阳市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新、部长王宝光,以及沈阳市科技局副局长郭玉福,沈阳市金融办副主任那娜、资本市场处处长陈义南作为受邀嘉宾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中科博微总经理王宏、副总经理张彦武等作为公司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桑子刚亲自敲响了中科博微上市的宝钟,标志着中科博微正式步入资本市场,也标志着沈阳自动化所拥有了第三家上市企业。

  2017年8月10日,中科博微正式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申请,股票代码为872103。中科博微一直致力于工业物联网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集成应用。在工业物联网领域取得了多个国内领先的重要成果,如国内第一、国际第三个通过国际认证的现场总线产品,国内第一个通过国际认证的现场总线仪表,国内第一个网络化控制系统示范应用,国内第一个通过国际认证的功能安全仪表,国内第一个通过国际认证的无线HART产品等。

  中科博微在工业物联网领域的研究成果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是国家地方共建“网络化控制工程中心”建设的依托单位,作为牵头单位之一参与制定了2项工业通信领域的国家标准,并最终推荐成为国际标准。目前,中科博微已形成覆盖感知、数据采集与控制、通信、云服务各层面的工业物联网系列产品。(中科博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