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副部长罗文考察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24

罗文一行听取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建设进展的介绍

罗文一行参观水下条件实验室

  10月23日,国家工信部副部长罗文、工信部科技司司长陈因、装备司副司长瞿国春等一行六人,在沈阳市副市长张永伟、沈阳市经信委主任田家等陪同下,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考察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建设情况。 

  罗文一行听取了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关于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建设进展的介绍,并重点考察了新一代机器人的研发进展和机器人检测中心的建设情况。罗文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水下条件实验室,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的建设情况。 

  当日下午,罗文与沈阳智能机器人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的部分股东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与会代表对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于海斌作为股东单位代表参加座谈并发言。(科促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