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育昌国际科教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辉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7-10-19

座谈会现场

  1017日,深圳华育昌国际科教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辉一行三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孙雷、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等陪同调研。  

  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孙雷对张晓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沈阳自动化所宣传片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张晓辉介绍了深圳华育昌国际科教开发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股东组成等情况,希望与沈阳自动化所就人才培训、培养方面开展合作,同时也期望将沈阳自动化所的先进装备与理念引入公司业务领域,打造成教学器材,为大学生培养提供相关的教学设备。 

  来访期间,张晓辉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激光冲击强化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无人机实验室、工业4.0智能制造示范线、水下机器人实验室、工业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实验室和研究所科技成果展馆。(科技处、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