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开展国庆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13

外租厂房检查

所内检查

  为督促各部门加强安全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926日,条件处在全所范围内开展为期3天的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副所长孙雷、条件处处长孙锐及副处长陈平参加了此次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涵盖4个方面:假期值班安排及通知部署情况,消防、安保、水电、危化品、特种设备等科研生产安全,外租实验厂房整体安全状况,以及对以往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经过检查,全所总体安全情况较好,各部门节前安排到位、实验室无重大隐患、外租厂房管理规范、已发现隐患都已及时完成整改。但同时也发现,个别研究室存在设备摆放过高、易燃物堆积、操作规程不完善、破损电器未及时更换、灭火器放置不当等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 

  最后,孙雷对此次安全检查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今后安全工作改进的措施和方向。条件处相关人员开展了专项会议,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工作方法,切实保障研究所科研生产顺利开展。(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