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党委走访慰问定点扶贫单位

发布时间:2017-09-30

  

  与村主任、驻村工作队合影

  

  实地考察食用菌种植项目

  

  走访贫困户

  

  慰问驻村工作队

  92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党委副书记兼副所长孙雷带领党办人员组成扶贫慰问组,赴定点扶贫单位辽宁省岫岩县朝阳镇荒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朝阳镇党委书记姜勇伟带队迎接慰问组并全程参与慰问活动。 

  慰问组首先来到荒地村党支部,听取了村主任对荒地村整体情况的介绍和驻村工作队开展扶贫工作的工作汇报。桑子刚表示,沈阳自动化所对荒地村的帮扶工作多年来始终如一。2014年,按照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文件要求,沈阳自动化所委派皮英民同志加入驻村扶贫工作队。驻村工作队为村里带来了许多脱贫的思路、资源和项目,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扶贫工作能够取得这样的成效,离不开驻村工作队的辛苦付出,向驻村工作队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再接再厉,更好的发挥中科院科技扶贫的优势,切实做好扶贫工作。 

  随后,慰问组实地考察了新建的科技扶贫重点项目——食用菌种植大棚,并在现场听取了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所农业专家许思明对食用菌大棚项目脱贫优势的详细介绍。 

  考察结束后,慰问组走访了贫困户,发放了慰问物品,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最后,慰问组来到驻村工作组成员住处,看望了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生活条件等情况,向他们在助力帮扶荒地村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