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工会举办摄影讲座和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7

讲座现场

  9月22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举办了摄影知识讲座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商业人像摄影师、久石影像事务所联合创始人胡阳作摄影专题讲座。沈阳自动化所摄影爱好者到场聆听。 

  胡阳结合自己多年的摄影工作经验,为与会摄影爱好者普及了摄影基础知识。针对参与此次讲座的职工摄影知识、水平相差较大这一情况,胡阳先对照相机结构、工作原理、摄影镜头、参数调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对摄影视角与各种镜头的运用,光圈、快门、曝光、焦距等相机设定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讲座既有基础理论的讲解,又有大量佳作赏析,精彩生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讲座过后,沈阳自动化所工会组织摄影爱好者前往锦州北普陀山和盘锦红海滩开展了摄影采风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职工的广泛好评,摄影爱好者们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活动受益良多,感受到了光影技术的无穷魅力,对摄影基本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用光和构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