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组织第二批辽宁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5

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9月22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纪委组织第二批管理部门中层以上干部、研究室负责人、研究员及党支部纪检委员,共计40余人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书记梁波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和纪委年初工作计划安排,所纪委组织了此次参观活动。活动旨在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党员领导干部和科研团队负责人进行反腐倡廉教育,使其知敬畏、明底线、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在展馆大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分别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的实践、辽宁勤廉兼优的先进模范人物、发生在辽宁的典型案件的警示,以及古今中外的借鉴与思考五个展厅。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电教片。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了解了辽宁省的反腐倡廉实践历程和实践经验,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中央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决心,学习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辽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反腐倡廉工作部署所取得的成果。案件警示录深深地触动了每位观看人员的内心深处,使之真正受到了思想震撼和警示教育。(所纪委、监审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