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学习白春礼院长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7-09-19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于9月15日组织开展了白春礼同志在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的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斌主持。李斌解读了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此次会议对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成就进行了总结,对中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战略和重大改革发展举措进行了深入研讨,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他希望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并领会会议精神实质。 

  党支部纪检委员张国伟组织全体党员对白春礼同志在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于海波、郑怀兵、刘铜、张峰、刘柱等多名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精华版)》,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深化改革的光辉历程。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解决中国当今问题的唯一出路就是改革,就是全面深化改革,就是将改革进行到底。 

  此次会议采取了灵活的学习方式,设置了主会场、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解决了党支部不同所区间党员参加会议的地点问题,获得了党员同志的一致认可。(机器人学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