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副市长马占春参观全国“双创周”沈阳分会场沈自所展台

发布时间:2017-09-18

马占春听取“海翼”1000米级水下滑翔机介绍

马占春听取仿生蛇形机器人介绍

  9月15日,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沈阳分会场在浑南区创新天地开幕,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等十余家单位应邀参展。沈阳市副市长马占春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展区并听取介绍。 

  沈阳自动化所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研制的“海翼”号水下滑翔机,机器人学研究室研制的仿生蛇形机器人参加展出。马占春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展区,听取了研究人员对水下滑翔机、仿生蛇形机器人研究意义和研究进展的介绍。 

  本届全国“双创周”沈阳分会场由辽宁省人民政府、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集中展示双创成果,交流双创经验,推动双创项目,传播双创理念,把双创基因深深植入沈阳这座城市,让创业创新激情在辽沈大地上充分迸发,为沈阳转型创新发展提供不竭动力。(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