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工会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14

孙航作讲座

讲座现场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激发正能量,引导职工做好自我解压和情绪管理,缓解工作及生活思想压力,91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邀请辽宁社会科学院企业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高级管理咨询师孙航老师来所作了《阳光心态》知识专题讲座。来自全所各部门的职工会员120余人参加活动。 沈阳自动化所工会主席王明辉出席活动。 

  讲座上,孙航从影响心态的原因、看待问题的角度、调适心态的方法等方面,结合一系列的案例为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课。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幽默风趣地为大家解读人类心理的种种微妙变化,引导大家正确认识自己、分析心理,正确应对压力,培养良好的自我意识和健康心态,做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此次讲座受到了职工们的好评和认可。讲座为职工们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视角,让职工对如何调整心态,积极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今后的生活和工作有了新的启发。(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