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4

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加强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强化团队精神的培养,9月10日,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党日活动,到马尔山拓展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 

  此次活动得到了党员的积极参与。在拓展活动中,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在比赛中全情投入,在对抗中释放压力。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充分体验到了团队创新、沟通、合作和信任的重要性,体会到了“团队精神”的精髓,作为团队的一份子,每个人都肩负责任,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此次党支部活动加强了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同志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的干劲,带来了合作精神的传递,坚定了党员同志团结协作、创新发展的信念。(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