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分院安全检查组对沈阳自动化所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01

座谈交流

现场检查

现场交流

  为落实《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夏季安全工作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网络安全重大隐患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中科院沈阳分院组织青岛能源所、海洋所和烟台海岸带所相关人员于8月31日上午对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副所长孙雷,条件处处长孙锐、副处长陈平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安全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沈阳自动化所安全工作介绍,随后分别对研究所机器人质检中心、水下条件实验室、航天产品生产车间、信息中心机房、食堂、监控室、水源热泵机房等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中,检查组与相关安全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相关情况。检查组对沈阳自动化所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检查出的个别问题进行了反馈。 

  孙雷对检查组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沈阳自动化所将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分析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将检查结果落实到位,提升自身的安全管理水平,保障研究所的安全环境。(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