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8-16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部署,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816日组织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次专题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论述和“7.26”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荣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通过微信交流群、网络媒体等交流平台进行了自学。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朱兴华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重要论述、习总书记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会上传达了《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意见》文件的精神。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对学习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郑荣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三会一课”等方式,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的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去,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加强科研管理,遏制科研腐败,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