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中广核苏州热工研究院领导访问创新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7-18

交流会现场

参观科技成果展馆

  近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委书记邵建达,苏州中广核热工研究院院长吴树辉等一行3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筹)(以下简称创新研究院)。所长于海斌、科技处处长胡琨元、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主任赵吉宾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 

  邵建达一行参观了激光冲击强化实验室、激光清洗实验室和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座谈会上,于海斌对邵建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创新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科研进展。邵建达介绍了中科院上海光机所的基本情况和研究进展。吴树辉介绍了苏州热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强激光清洗领域的合作。创新研究院乔红超副研究员对三家单位在激光清洗方面前期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激光清洗研究的下一步工作计划与项目争取进行了讨论。(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