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安全生产月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07-13

  为提高研究所职工和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提升研究所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于6月份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根据2017年安全活动月“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的主题,沈阳自动化所条件处于6月初制定了活动方案。研究所领导高度重视,条件处具体落实、责任到人、层层分解,确保了活动的有序进行。 

  条件处通过在园区内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大屏幕播放宣传语、张贴海报和标语等形式进行了安全宣传。条件处还建立了安全员微信群,宣传安全知识,相互交流工作心得。同时,在综合办等部门积极配合下,在网站、微信平台对各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通过邀请专家作安全知识报告、组织专项安全检查、开展疏散逃生演练、消防设施使用培训和安全生产知识答题等,提高了职工和研究生的安全责任意识与防范意识。(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