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暑期实践团队访问沈自所

发布时间:2017-07-07

 

张奇峰作报告

陈质二作报告

参观科技成果展馆

活动合影

   7月5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实践团队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人事教育处、水下机器人研究室、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相关人员接待了上海交通大学师生一行。 

  此次访问由上海交通大学船建学院团委书记杲光伟带队,来自船舶与海洋工程、力学等专业的13名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座谈会上,上海交通大学师生一行观看了沈阳自动化所宣传片,人事教育处工作人员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近几年的发展成就、未来发展趋势与职业发展空间。 

  水下机器人研究室研究员张奇峰、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副研究员陈质二、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副研究员谷海涛详细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在水下机器人方面的研究成果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其间,师生们与科研人员和在研究所工作的两位校友进行了提问互动,就水下机器人相关技术及自身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期间,上海交通大学师生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和水下条件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深入了解了沈阳自动化所的历史沿革、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