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部长万钢莅临世界智能大会沈阳自动化所展台

发布时间:2017-07-04

  6月29日至7月2日,首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召开。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受邀参加了大会,并展示了“海翼”7000米级水下滑翔机。 

  大会开幕前,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天津市长王东峰等驻足沈阳自动化所展台。万钢在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于“海翼”7000米级水下滑翔机的介绍之后,详细了解了水下滑翔机的发展情况。大会期间,“海翼”7000米级水下滑翔机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以“迈向大智能时代”为主题,深入对话和交流,探讨智能科技前沿趋势,展望智能科技产业发展,谋划智能社会未来愿景。(科技处、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