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通过中科院先导专项课题级档案验收

发布时间:2017-07-04

 

档案验收会现场

   6月28日,中国科学院NICT先导专项办公室组织档案验收专家组,对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所承担的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面向感知中国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项目二“海云计算环境下的三元融合物理信息感知”进行了课题、子课题级档案验收。验收组重点检查了项目级档案及沈阳自动化所承担各课题实体档案情况。 

  沈阳自动化所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主任曾鹏、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洋、项目各参与单位档案主管、课题兼职档案员参加了档案验收会。会上,刘洋对档案验收组专家、各联合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曾鹏表示将在验收过程中积极配合,加强交流,做好档案验收工作。随后,中国科学院NICT先导专项办公室副主任孙鑫介绍了验收专家和档案验收标准。专家组听取了曾鹏主任关于项目研制过程、创新点、成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综合档案室黄娜对项目档案管理、分类方案、数量情况的详细说明。 

  验收过程中,各课题兼职档案员积极配合,沟通顺畅,得到了验收专家的一致好评。经现场抽检,档案验收组认为“面向感知中国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A类)“海云计算环境下的三元融合物理信息感知”项目档案符合档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项目档案验收。 

  此次档案验收工作是信息先导专项四个项目中第一个进行课题、子课题级档案验收的项目,课题顺利通过验收为信息先导其它项目档案验收提供了借鉴和参考。此次档案验收工作也是中国科学院将档案验收纳入先导科研项目验收组成部分在沈阳自动化所的第一次具体体现,通过此次档案验收,对沈阳自动化所项目档案管理业务起到了指导作用,促进了所内档案工作的长足发展。(综合办公室、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