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分院分党组赴沈阳自动化所开展党建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05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6月2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纪检组副组长、监审室主任周峰组成的调研组,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开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全面了解了沈阳自动化所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此次调研旨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落实中科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要求,沈阳分院分党组在系统内各单位开展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此次调研内容包括:党委强化“四个意识”,贯彻中央和院党组决策部署情况,党委发挥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情况,党委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情况,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11项内容。 

  调研组首先查验了沈阳自动化所相关工作资料,对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以及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规范性检查。随后,调研组分别与研究所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监审办主任,及财务、资产等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 

  此次调研对于沈阳自动化所党委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摸底诊断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具有重要意义。(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