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研究生求职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05

宗润福分享经验

王茜分享经验

  6月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了研究生求职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拉开了主题为“情系母校、志达四方”的第四届毕业纪念系列活动的序幕。交流会邀请了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宗润福以及应届毕业生代表赵雄、王茜、李恭新解答就业疑惑,剖析职业需求,分享求职经历。 

  宗润福讲述了平台的选择、择业的方向、就业后态度的重要性。赵雄和王茜从简历制作与面试准备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李恭新分析了应聘教学科研岗位应该注意的各种问题。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宗润福及三位研究生代表的经验分享使与会同学受益匪浅。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同学们表示将坚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从容应对以后的就业难题。 

  “情系母校、志达四方”第四届毕业纪念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开展“芯源杯”研究生篮球赛、毕业生旧物捐赠、毕业生行李寄送、毕业生植树等精彩活动。(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