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自所参加“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地方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签约现场

  5月27日,“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地方行”活动启动仪式暨锦州科技成果转化专题对接会在锦州召开。此次会议由辽宁省科技厅组织,省科技厅厅长于言良在启动仪式及专题对接会上讲话,锦州市市长王德佳致辞。全省40余家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代表汇聚锦州,助力锦州科技成果转化、高新区转型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20个对接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孙雷、科技处处长胡琨元、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辽宁省先进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人员出席会议。 

  活动期间,结合锦州主导产业发展需求,主办方筛选了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领域最新科技成果,通过展板和成果汇编的形式进行了展示。专题对接会上,20个项目分别与锦州高新区、锦州市科技局及各企业签约,其中沈阳自动化所“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锦州市签订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服务地方科技框架协议。(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