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建设项目部分建筑封顶

发布时间:2017-05-11

封顶仪式

工地现场

  5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建设项目中的先进制导技术与装备研发中心(1号楼)、智能装备技术创新大厦(3号楼)、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4号楼)主体结构封顶。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于海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和相关部门人员,以及各参建单位人员参加了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后,于海斌和桑子刚与基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于海斌对基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从严格管理保证工程质量、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合理使用资金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桑子刚要求基建工作人员切实履行职责,保持廉洁从业,严格工程监理,确保工程质量。 

  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建成后,将面向国民经济、国家安全和产业升级的重大需求,以发展机器人技术、支撑国家战略任务和提升制造业水平为目标,开展新一代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对推动新技术体系的建立,促进中国机器人产业技术进步具有重要的意义。(基建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