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仪股份董事长吴朋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7-05-10

会议现场

  5月9日,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刚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调研考察。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副主任杨志家、所持股公司——沈阳中科博微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魏强等接待了来访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于海斌对吴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的总体情况和研究成果。随后,吴朋介绍了川仪股份的主要业务为自动化仪表、蓝宝石LED、新能源、信息服务四大主要方向,并表示有意向在产学研合作、智能制造以及仪器仪表方面开展合作。 

  座谈会后,吴朋一行在房灵申的陪同下参观了激光3D打印装备、智能装备生产线、工业4.0示范线、水下条件实验室、工业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实验室和研究所科技成果展馆。(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