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9

会议现场

  41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委员、各分会主席、工会财务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所长、工会主席孙雷出席会议并部署了2017年度工会工作要点。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明辉主持。  

  会上,孙雷从以下七个方面对2017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全面学习中央精神和重要决策部署,积极促进科技事业发展;二是进一步做好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加强工会财务管理和经费审查工作,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四是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依法维护职工权益;五是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研究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六是围绕科研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建功立业”活动;七是落实职工关爱计划,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 

  孙雷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主动适应新的形势发展要求,不断扩大和增强服务功能,做到情系职工,服务职工,多办实事,多解难事,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岗敬业精神。 

  与会人员就2017年工会工作要点和工会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研究所工会征求了工会委员、各分会主席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现场解答。(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