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第四十七研究所所长郭良权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7-04-14

座谈会现场

  413日,中国电科第四十七研究所所长郭良权一行6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科技处处长胡琨元、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副主任杨志家等接待了郭良权一行。 

  桑子刚对郭良权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基本情况和科研进展。郭良权介绍了中国电科第四十七研究所概况及此次来访目的。双方表示希望加强在集成电路设计、测试、封装、小型化方面开展技术合作,并争取联合承担各类项目。 

  会前,郭良权一行在胡琨元陪同下参观了水下条件实验室、工业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实验室和所科技成果展馆。 

  中国电科第四十七研究所,始建于1958年,是长期从事半导体器件研制、生产的国家骨干研究所,拥有国内先进水平的集成电路设计开发系统和测试系统,具有较强的产品设计、开发和生产能力。(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