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自所代表队在沈阳分院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卫冕

发布时间:2017-04-12

沈自所代表队队员合影

  411日下午,由中科院沈阳分院体协举办的第三届“生态杯”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沈阳分院系统7个单位代表队的近60名选手在这里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乒乓球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沈阳自动化所乒乓球队摘得团体桂冠,成功卫冕。 

  沈阳分院职工乒乓球比赛是分院体协的一项传统赛事,本届比赛也是为参加中科院第四届职工乒乓球比赛选拔队员的赛事。比赛设置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比赛项目,团体赛采取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赛制,单项赛采取单淘汰赛制。 

  参赛选手势均力敌,使得比赛精彩纷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灵活施展,让人目不暇接。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对抗,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引来阵阵欢呼声与掌声。最终,经过团体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比拼,沈阳自动化所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在单项比赛中,沈阳自动化所李虎阳、吴景辉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军,张建华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本届比赛,沈阳自动化所代表队取得了历史性突破,首次包揽了团体和单项全部比赛项目的冠军,同时也展现了沈阳自动化所的良好精神风貌。(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