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组织所领导班子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3-30

  32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组织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相关党内规章制度开展专题学习。 

  所监审办主任王希结合《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和《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暂行)》的要求和规定,对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和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进行了详细说明。她还作了《廉政谈话制度汇总》报告,结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关于各类谈话的规定。 

  所长于海斌在发言时强调,班子成员在搞好研究所创新发展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开展党风廉政反腐败工作,要督促主管部门责任人将中央和中科院的精神层层传导下去。党委书记桑子刚在总结时要求党办、人教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逐项落实,监审办要按照责任制的要求及时提醒监督。(党办、监审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