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8

探望独居老人

爱心捐赠活动

  为了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时值雷锋同志牺牲55周年、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之际,3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团委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学雷锋主题活动  

  当日上午,沈阳自动化所团委组织青年职工和学生代表前往家属区,为退休职工老同志送去了祝福与问候。老人的子女平时都不在身边,青年职工和学生代表的到来使他们非常高兴。青年职工与学生代表帮老人做做家务,陪老人聊聊天,介绍研究所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使他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也一直在关心着研究所的发展,勉励青年职工和学生努力学习,为沈阳自动化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午,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了爱心捐助活动。很多职工、学生前来捐助课外书、玩具等物品,协会将于活动结束后,统一将本次活动所募集到的物资捐赠给贫困地区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少年儿童。 

  为了进一步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后续将开展学生科普活动等一系列 “学雷锋”活动,倡议全所青年职工和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沈阳自动化所雷锋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沈阳自动化所团委将加强青年志愿者的队伍建设,力争打造出具有沈阳自动化所特色的青年志愿者团队(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