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组织完成2015-2016年度新职工导师制考核

发布时间:2016-12-06

桑子刚与一等奖获得者王昊合影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人教处按照培训计划组织完成了2015-2016年度新职工导师制考核工作。来自各研究室和管理支撑部门的130余人顺利通过此次新职工导师制考核。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出席了所级考核会议。 

  在11月23日举行的所级新职工导师制考核会议上,各研究室和管理支撑部门推荐了一名优秀新职工参加考评。经过两个小时的汇报和展示,水下机器人研究室王昊凭借优异表现获得一等奖;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侯雯中、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卞晶获得二等奖;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张发年、监察审计办公室王希、数字工厂研究室傅洋获得三等奖;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张正光、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于涛、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室赵大勇、机器人学研究室郝思文和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李祥获得优秀奖。 

  桑子刚在会上作了总结。他首先祝贺此次参加考评的11位优秀新职工代表,对他们在入所后短短的一两年内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了认可,同时也肯定了沈阳自动化所新职工导师制在培养新职工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桑子刚勉励所有新职工,要充分利用所里提供的各种平台,把握当前大好形势,不断的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为研究所科研、管理工作多做贡献。 

  新职工导师制为新职工构建了一种良好的学习和发展的培养环境。通过此项培养机制,新职工能力得到提升。与此同时,导师们的尽职尽责和辛勤付出也帮助新职工迅速适应熟悉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