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监审办联合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24

会议现场

  11月1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综合办监审办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洋主持。 

  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节选。专题片通过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高级官员为案例的剖析解读,讲述了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具有较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守党的理想和信念,时刻都不能放松,要以专题片中的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自觉将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党员,为研究所科研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党员学习了在中国科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白春礼院长的讲话和党组副书记刘伟平的重要发言。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历史地位,明确了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的监督条例》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早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目标而努力。 

  最后,党支部对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进行通报。党员同志表示,要引以为戒,提高政治敏感度,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首位,对党忠诚。(综合办监审办联合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