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2

学习《胡锦涛文选》

观看反腐纪录片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部署,11月14日,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组织举行了学习《胡锦涛文选》、《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金国主持。 

  会上,支委祁若龙首先作微党课报告。他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周年》中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发展脉络。随后,他结合近年来我国在社会主义建设和科技强国方面的成就,指导与会党员对《胡锦涛文选》中“切实加强和改进科技工作”选段进行了阅读和学习。最后,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廉政教育,全体党员观看了中纪委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的节选片段。 

  与会党员对针对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同志表示,作为承担多个航天任务的研究室,工作具有一定特殊性,加班是常态,但作为航天人和蒋新松精神的传承者,将以不怕苦不怕累的干劲和决心,通过实际行动为我国的航天事业做贡献。(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