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会获评国科大2016年度“优秀学生社团”

发布时间:2016-10-13

第16届研究生会合影

  中国科学院大学于近日公布了2016年度“优秀学生社团”评选结果,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第16届研究生会光荣上榜,并获社团发展基金人民币2万元。 

  此次获评“优秀学生社团”是沈阳自动化所连续第二次获此殊荣。本次评选范围为中国科学院100多个研究单位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所有学生社团,共设2个“明星学生社团”和20个“优秀学生社团”。 

  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会成立至今已经具备了系统的工作流程和内部管理体制。第16届研究生会成立于2015年9月28日,在人教处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由主席张运修,成员程海波、张洪瑶、孙俊男、陈曦等组成。 

  围绕服务教师、服务同学的宗旨,研究生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创新文化活动。一年中,研究生会成功组织了2016年迎新晚会、女生节、交谊舞、单身联谊等文艺活动,加强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开展了拔河比赛、趣味运动会、篮球赛、乒乓球赛等运动项目,提高了学生的体育健身意识;组织了爱国主义教育、学雷锋等红色活动,加强了研究生的思想品质教育。此外,在“公共科学日”开放参观活动中,研究生会负责接洽、联络,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研究生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