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生产力促进中心处长刘英军一行考察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6-10-13

参观科技成果展馆

  10月12日,工信部生产力促进中心处长刘英军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考察调研。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科技处副处长胡琨元、王明辉,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主任曾鹏等接待了刘英军一行,并陪同实地考察了研究所工业4.0示范生产线演示系统、机器人化特种装备、激光加工装备、水下机器人、无人机、工业控制网络演示系统等成果。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刘英军首先对沈阳自动化所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研究所多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于了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国家工信部有关重大项目的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布局、机构设置和相关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有关智能电网、机器人、智能制造等方面生产力促进中心的业务机构与分属。他表示,殷切期望沈阳自动化所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积极做出更大贡献。(科技处)


附件下载: